x)

礼貌地怀疑一切是美德。
不建议关注,因为在下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个坑里。

娘溺泉的疯狂幻想3

白鬼3

娘溺泉就是遇冷水变女遇热水变男的说嘛


“诶?!”白泽颤抖着手,指着一脸不耐烦的男性鬼灯,“你不是女的吗?我在做梦吗?”

“轰!”狼牙棒被抛到了神兽饱经伤害的脸上。

“我说,白猪大人啊——”熟悉的阴气森森的语调,“您以为可以用做梦这个借口,来掩饰您撞坏等活地狱的围墙,徒增我们的工作量的事实吗?”

“可是,你——我,这……”

桃太郎的声音由远及近:“打扰了,鬼灯大人,这是您的水——啊!”

被门槛绊倒后,桃太郎所持托盘上的冰水也划出了一道优美的抛物线,把鬼灯浇了个措手不及。

“非!非常抱歉!”桃太郎瑟瑟发抖,急忙土下座以求原谅。

“没关系,请起来吧,不过——”矮了一大截的鬼灯子穿着湿哒哒的并不合身的衣物,回过头去问白泽:“您这里有热水吗?”

那问话时微微翘起的嘴唇和回眸时流转的眼波与白泽梦中情景诡异地重合。

他又一次捂起鼻子,抛下一句“桃太郎交给你了”,夺路而逃。

抖成秋风中一片落叶的桃太郎以蚊嘤蜂鸣的声音,小心翼翼地,说出可能会引发爆炸的语句:“卫生间,到处都是白泽大人吐出的污秽物……”

看着皱起眉头一脸不爽的鬼灯子,桃太郎颤抖的频率又高了些,他小声解释:“几天前白泽大人喝多了……又向各位女孩子许诺赠送免费的草药化妆品,却全权交给我操办……所以,我还没有时间打扫……”

“……算了,记得把这张毁坏围墙的修理费账单交给白猪,谢谢。”

桃太郎看着手里那张写着“五十万円 ”的账单,总觉得这种情形好像似曾相识。

【不过,】他想着,【鬼灯大人性转后,是比起妲己小姐也毫不逊色的美人呢。】


什么都没有讲的一章( •̀∀•́ )

那么来个小段子

最近,有好事者发现鬼灯子大人常持的狼牙棒上挂着一个小小的狐狸尾巴般的饰品,饰品上所缀的柔顺白毛略微卷曲,散发着晶亮的光芒。

与此同时,也有女子观白泽兽形时,发现他尾巴无故地秃了一块。

正确打开方式:

与此同时,地狱的某位大人在观白泽兽形时,发现他下♂体某处无故地秃了一块。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