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礼貌地怀疑一切是美德。
不建议关注,因为在下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个坑里。

娘溺泉的疯狂幻想5

娘溺泉的疯狂幻想5

完结!完结!完结!【并没有

顺便一提,在下真的是萝莉控。

越写越没意思啦去背单词


“呜,好难受……”

在小小的少女服用完神兽研磨的药剂之后,异变突生。

她跌倒在地上,浑身散发出湿漉漉的潮气,明明四周是干燥的陆地,却表现出手脚发白嘴唇青紫等溺水才有的症状。

“救我……”小姑娘痛苦地挣扎着,碰到鬼灯子的手便紧抓着不放,力道之大使得她的皮肤上都浮现出青紫的淤痕。

鬼灯子二话不说,放下手中杂物,抱起她疾步离去。

“这小姑娘的怨气和阴气,为何如此之重……”神兽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换来小女孩小猫般的抗议声和鬼灯子的一记眼刀。

“水聚阴,阴集怨,怨由冤。观这状况,她本就毙于水中,怨气又常年凝结不散,恐怕是喝不得我的药的——”

于是神兽便看见恶鬼垂下眼睑,雀尾似的睫毛微微颤动,嘴角也微抿起来。

然后她漠然地站起来,眼睛里几乎空无一物。

“我要去娘溺泉一趟……”她开口问,

“可能会需要您的帮助,愿意来吗?”


“啊啊,两位是来看哪位逝者的呢?”了解了情况的温泉管理者带着恶鬼和神兽来到一块墓地,那上面星罗棋布着的,都是坟碑。

“是一位,可爱的小姐哟~”白泽拖长了声调,语气和死气沉沉的周边环境毫无相配之处,眼角红痕也飞扬起来。

“咚”鬼灯子一抬脚,把他踢到一块墓碑前,“请尊重死者。”

“嘛真是的恶鬼你这么凶干什么啦是不是葵水来啦没关系我可以开药——”

他突然愣住了。

鬼灯的怨气绝不比这只奇怪的小女鬼少到哪里,若是服下自己研磨的药,排异反应恐怕也够他好受……

但他现在生龙活虎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啊,找到了。”

女子牵着小女孩走到他正面对着的墓碑,看了看那张小小的模糊的照片,了然地挑起眉毛。

“那么……该放下了吧?小小的贞子?”

她手中紧握的颤抖着的手已不是正常柔软的形状,那肿胀腐烂的手指像是黑色的胡萝卜,泛着腥气的污水从鬼灯子的指缝流淌下来。

【为什么?】膨胀了一倍的,脸部也泛起死鱼的颜色的怨灵,痛苦地抬起头,瞪大几乎全黑的眼睛,执拗地追问【你和我一样痛苦啊!为什么不能理解我?我生下来就只能看见肮脏的人类,丑陋的世界,死后也只能体会被封闭于水底的痛苦啊!为什么不准我报复?为什么要阻拦我!】

丝丝缕缕的黑气从她周身探出头,很快就把她围成一颗巨大的,像心脏般跳动着的茧,四周花草枯萎,不安分的尸体似乎也要破土而出。阴灵的哭泣声隐约地传来,伴随着的似乎还有男人的咒骂和女人的尖叫。

鬼灯子走上去,想触碰它,却被怨气一鞭抽出老远。

她没有受伤,巨大的神兽上前护住了她,像是毛茸茸的毯子,缓解了所有的冲力。

“请您不要伤害她,只要控制住阴气别外泄就好。”鬼灯子拍拍白泽的头,语气诚恳地请求。

神兽点点头,他相信鬼灯早有准备。

“没想到还是要用到别人的泡尸水……”

鬼灯子轻轻叹了口气,掏出白色的瓷瓶,全部浇在身上。

女子曼妙的身形渐渐缩小为一个着着白色祭服的小孩子,鬼灯从白泽的保护圈中走出,向着发狂了的黑色巨茧缓缓走去。

【好眼熟,好眼熟啊……】白泽瞪大了金色的双眼,那因千万年早已腐朽的记忆终于开启了一个缝,露出一个孩子走向火中的,倔强而单薄的背影。

【丁?】

这一次,怨气没有再攻击鬼灯,他走进了黑色的火焰中。


╭(°A°`)╮终于要完成了的tbc


评论(1)

热度(38)